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话语

看了Nasi lemak2.0
没想像中好看.......
还不错而已啦.......
不过我喜欢里面的muack muack=3=(蓝乔跟肥婆的话语)哈哈!!
muack muack!!=3=
muack muack!!=3=
哈哈...令我一看到认识的就muack muack=3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呃......关了facebook两天.......感觉不错........(什么话= =)
傻了我.......手机也关机去........整天对着我的博客看.....haizz

现在的我........很努力的改变自己!!
变美!!变瘦些!!
我要变得不一样!!
可我找不到动力/.\


我的动力在哪?_?
向钱冲!!对!!

就是向钱冲!!拼命的想方法赚钱...
当然我不会去做犯法的事啦~

靠自己的能力努力赚钱吧!!
加油!!加油!!
(其实我很讨厌加油这话的)
(极度讨厌那种!!)



END







没有评论: